最新消息

獨一無二的心理專業課程,絕對超值

2024年度心理學苑專業課程預告

報名連結:https://www.mindsopen.com.tw/?page_id=125

讓我們有方法、有技巧的調整行動、強大內心

2024年度心理學苑課程預告

報名連結:https://www.mindsopen.com.tw/?page_id=125

改變不了事實就改變心境!一起讓我們的內心變強大

在愛情與婚姻關係、家庭與親子溝通、職涯與工作發展、健康與情緒調節中,你有想要改變的事情嗎?對現狀不滿意卻又無法改變嗎?
你有沒有很想改變,卻又一直改變不了的事情呢?
「改變」是一個歷程,也可能是一個從無到有的過程,一個人的改變可以從覺察到了什麼,學習到不同於以往觀念,並且接受這中間的落差後,情緒的反應也是我們可以明顯感受到、促使改變的動力,再來就是需要時間及耐心的著手「改變」。

在一開始「抗拒」都是正常的,常常會出現的聲音是,為什麼我要改變?為什麼都是我要退讓?再來,最害怕的就是對於「改變」沒有信心,甚至無法看見跟肯定自己的改變。當努力改變的過程中,沒有能夠感受到正向回饋,不管是內在或是外在的回饋,也可能是自己已經正在改變的路上時,但一時覺得遙遙無期而產生了自我懷疑,因此而失去信心與強烈的無力感,這時就可能認為自己再努力也無法成功進而就放棄了。

讓啟宗心理諮商所一路陪伴著你,不論你/妳是在改變的路途中,或是處在想改變但不知如何是好的狀態,都在我們有方法、有技巧的課程中瞭解自我覺察、學習方法、調整行動、強大內心,進而擁有希望感、邁向幸福。

2024年度公益講座系列預告

報名連結:https://www.mindsopen.com.tw/?page_id=125

【徵才訊息】113年啟宗心理諮商所招募實習諮商心理師

【實習資訊】啟宗心理諮商所,招收全職實習心理師1名

實習單位:啟宗心理諮商所

招收對象:全職實習生1名

 (若已達入取人數,報名日期將提前截止)

申請方式:於113年1月30日前掛號郵寄指定資料(郵戳為憑)

詳細資訊:https://reurl.cc/yeb6L2

連絡窗口:林心理師,02-2325-4066

#啟宗心理諮商所

#應徵

#實習

#諮商心理師

#全職

極度熱門的方案開始了~

啟宗心理諮商所為普及與推廣心理諮商服務,
特別規劃實習心理師的諮商方案,
由啟宗的【實習諮商心理師】提供諮商服務,
實習諮商心理師雖經驗較淺、但同樣可以提供您專業的支持與協助,一同面對生活中的困境。
實習諮商心理師皆由資深督導進行每周的實務督導,
確保您接受到的諮商品質,為您的諮商服務把關。
無論是生活及工作上遇到了讓您煩惱的心事,
或想要有個機會好好了解自己,都歡迎來嘗試與使用諮商服務。

【注意事項】
1. 我們會依您的需求媒合適合的實習心理師,恕不接受指定。
2. 若已有嚴重身心狀況、自我傷害行為,請預約執業心理師服務。
3. 採完全預約制,敬請填寫預約表單。在您送出表單申請後,我們將在三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並進行初談評估,俾利為您媒合適合的實習心理師。
4. 本方案由正在接受碩士及心理諮商訓練之實習心理師提供諮商服務,實習心理師亦定期接受本所資深心理師之督導,以保障您的權益。
5. 成年者須由本人進行預約,未成年者屆時需填寫家長同意書。
6. 本所保留隨時中止服務與轉介權利。

【報名連結】https://reurl.cc/EGgnxR